2ee5d3d486691702ca4aefd5d0acf34f_m.jpg

今個下午三點多下了課 我興起了去晃晃的念頭

嗯 來樹德很久了 都沒把附近的風景晃透

附近不遠處有個小學 叫做什麼外語學校

所以我決定去那邊看看 

我完全無法想像 原來後山會這麼大

一路上 鳥語花香 山明水秀 依山傍水 花團錦簇 風光旖旎 春光明媚 綠意盎然 草木茂盛

感覺真的不錯 在這個煩雜的水泥森林裡待久了

使人開始忘記了如何接近大自然 怎麼放鬆心裡最深層的疲倦

最後我晃到了義大 我走了義大的新路回家

雖然有點累 但心裡卻是滿足的

曾幾何時 我們埋頭的趕作業

曾幾何時 我們在電腦前面花了許久的時間

曾幾何時 我們被遊戲吸引的廢寢忘食

曾幾何時 我們睡了很久的大頭覺

曾幾何時 我們當了許久的宅男宅女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 我們忘了接觸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