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9.jpg 

迷濛大眼睛勾引你

 

嗨 這篇文章只是篇心情發洩文

(迷之音:你哪篇文章不是心情發洩文 我:你管我)

 

話說我們學校有家飲料店 叫作八車(一店叫一車 二店叫二車 我唬爛你的XD)

八車辦了個抽獎活動 而我好死不死很愛吃他們賣的剉冰

兩天吃了3次 不吃冰就渾身不對勁(其實是因為他們的冰很便宜)

因此我投了好多張抽獎券

 

某天 

嗯 是今天

0987654321來電(夢遺最愛的電話)

不是拉是09XX-XXXXXX(不方便公佈 其實是我沒有記下來)

 

電話中的我:嗨 您好 雞皮株式會社 很高興為您服務

電話中的八車女孩:?? 你說啥?

 

我:沒拉 您好 請問你找哪位

女孩:沒拉 要跟你說你中獎了

 

我:你詐騙集團唷 都民國幾年了 想唬我

女孩:不信就算了 八車飲料一年份飲到飽

 

我:既然是飲到飽那我就勉強相信你一下

女孩:你看你 裝死 有得喝就換說詞

 

我:好拉 那要怎麼領獎

女孩:到八車門口拿杯子無限乘 說錯 是明個來櫃台領獎

 

我:那要怎麼證明我是領獎人

女孩:賣悶拉 套話唷 (嘟嘟嘟嘟嘟嘟)

 

以上為雞皮狂想曲 中獎是真的 其他有一半是在唬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