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早上有門課叫作景觀設計的課

 

老師從8點多 口沫橫飛講課講到了9點多

 

周公先生向我提了提要我陪他下場棋

 

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老人家多說什麼

 

於是接受了他的款待

 

說時遲那時快 老師可能覺得口有點渴 手有點酸

 

準備開始放圖片的同時

 

投影幕上彈指間 出現了幾個大字

 

請 注 意 空 氣 流 通

 

我頓時也管不了周老先生的邀約 想仔細看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在老師要解說的圖片上面 就真的出現那幾個字許久(以前完全沒發生這詭異的事)

 

老師開始要同學打開門窗 以保持空氣流通(然後扯說 我真不喜歡在地下室講課 空氣很差 大家都想睡覺)

 

開完窗戶後 那幾個大字真的消失了(詭異)

 

我的OS:(周老先生你難得有生意 前面那位小姐在搶你生意) 

 

結果 螢幕又出現了那幾個大字(周先生顯靈)

 

 

 

假如今天出現的是

 

今 日 不 是 上 課 日 或 是 本 日 公 休 

 

真不知道老師的表情是什麼?

 

我真壞 壞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