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好久不見!! 

 

這篇文章是新一代 新一代是什麼?

 

就是新一代設計展 展覽的範圍有平面視覺傳達 產品設計 服裝流行設計 遊戲媒體 建築空間

 

但 但。。。都已經第28屆了 還新勒 跟隔壁阿婆說他是永遠的18歲一樣 裝死 

 

以後就叫舊一代 或是老一代好了

 

星期五趕去台北的統聯 五點上車 六點還沒上高速公路 

 

後來發現我從高市火車站到台北要450 但後面上車的(岡山)要付500

 

省那一小時省50 他當我是誰 我雞皮耶 50元打發我1小時(我腦了)

 

經過五小時的遮騰 終於到了台北火車站

 

嗯 台北有什麼不一樣? 我聞到了潮流的味道(奶頭口中的西門町) 

 

但別忘了雞皮牽到台北還是雞皮

 

跟堂弟們坐捷運 嗯 很不簡單 台北2。3分鐘就有一班 高雄捷運根本不能叫捷運 10分鐘才一班 真腦

 

但。。。 台北捷運真的有夠擠 小小雞皮變沙丁魚(這就是北捷要這麼多班次的原因)

 

到了三叔家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堂妹

 

堂妹:ㄟ 你是不是變胖了

 

胖子皮:哪有 你哪隻眼瞎了 你這高中女生必備的蟑螂頭

 

蟑螂頭妹:你勒 這麼像猩猩 

 

反正就說了一堆互虧的話 

 

嗯 表弟很不簡單 睡個覺冷氣可以開23度 讓我感受到人們口中台北真的很冷

 

黑猩猩雞皮:冷爆了 (蓋棉敖還流鼻水狀)

 

隔天 新一代行 

 

滿滿的人擠在小小的會場裡面 

 

從11點看到5點

 

眼睛跟腦袋裡都是設計 很有被強姦的感覺

 

後來跑去士林逛逛人們口中的夜市

 

堂哥也難得撥空跟我們一起逛(他整天都在陪女友 公 狗!!)

 

雞皮:嗨 士林香腸 上次見面好像是小六畢旅 7年半了 

    但我還是覺得你很噁心 不敢吃掉你!!

 

才剛剛逛了1個多小時。。。

 

堂哥手機響了快20次 

 

雞皮:你是在逼我把你手機關機還是要我把你手機摔爆

 

公狗堂哥:你別腦了 因為我要跟你們分離了 我女友找我

 

雞皮:你。。。你。。。 快走別讓我看到你了

 

後來結束了士林的行程回去享受台北的冷。。。冷氣 還看了一整夜的藍綠蜘蛛網

 

隔天跑去找心機要跟他們一起坐車

 

千里迢迢又到了新一代找到了他們 但今天的台北 熱爆了

 

我都熟了(雞皮雞皮幾分熟)

 

韭菜開車 他整個人超緊張

 

但我發現北市的路真的有BUG 而且非常嚴重

 

像高雄中山路一樣寬的單向道 怎麼開我都覺得我們逆向

 

這或許就是台北人的驕傲吧

 

後來韭菜買了一堆蒜味法國麵包 整台車沉溺在蒜頭的擁抱中回到了高雄

 

回到高雄大家一起吃了麥當當當晚餐

 

或許我真的累了 我叫了一份麥克雞堡餐 我跟她說我的雞塊要腿骨

 

整個很腦

 

結語

 

台北真的不錯玩 但你會一不小心就把你的銀子一把一把的拿出來

 

台北正妹真的不錯多 五步一個小正妹 十步一個大正妹(堂弟聲明台北女孩都很會打扮)

 

台北人腳步都很快 或許都有開加速器吧 (該停下來看看自己的周遭美的事物了)

 

最後 去台北別吃麥當當跟肯雞雞 我星期六中午吃麥當當 晚餐吃肯雞雞 星期日晚餐又吃麥當當 度過了個充滿炸雞台北之旅

 

台北等我 下次我還要去動物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