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天晴有點陰陰的

我心情沒有絲毫烏雲 

今天是我們海青綜一真的小團體的小小同學會

地點選在旗津 

而我卻遲到了 因為棒球的中共大戰打得如火如荼

我要對那些等我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我是為國家而遲到的(說得義正言詞,國家不缺你這一個小小的加油人)



這位是宏慶同學,說到我的高一生活就一定會想到他

他們家離中山大學很近,從小就立定志向要就讀中山

我都會笑他,你去中山掃廁所還差不多

但另我意外的是...

...

...

...

...

...

他還真的沒給我考中

還重考一年,考到義大

他還說他當初就可以考到義大了

早知道就別補習考第二次了

我都會笑他說,你還不如把那10幾萬拿去國外旅行玩一玩

但玩笑歸玩笑,誰不會希望自己的朋友也可以展翅高飛




這是海之冰的景一和景二

到旗津玩不管外地人還是本地人都會來這海之冰吃碗冰

尤其是他的十人份挫冰,超級推薦!!!!!



這裡是去燈塔路途中我發現的一個小涼亭,還有人在釣魚

給我的感覺整個很不賴!



這個符標我也覺得不賴,我印象中小港的濱海公路

也有一個類似符標的地標!!


這是方向圖

讓我感受到旗津對地方經營的用心


這是路途我拍到的 有時候還能看到大船入港出港,還有船鳴



這是旗后燈塔 在我印象中他可是古蹟呢 

小時候曾經來過一次 長了後才知道原來這邊還蠻漂亮的



小貓咪在睡午覺,被我偷拍了一張才微微的睜開他的眼睛





夏天的旗津 人真是很多

而且在這個陰陰的天氣裡,沒有擾人的大太陽,真適合到海邊玩玩水!!

但是他們說我事前沒有通知,所以沒有人願意陪我用腳鴨玩玩水。

一群掃興的傢伙!!!

最後在返程的路上得知了中華隊輸給了共匪!

於是我就在渡輪上大叫!

沒想到隔壁的阿伯說話了

阿伯:同學你就別再不爽了 我也是因為中華隊輸了才來旗津透透氣的

我:原來大家都是同一艘船的人 阿我們現在本來就在同一艘船後...

結束了這一段旅程,也許時間會把我們的感情沖淡,但只要適時的給予溫暖,我想我們的友誼永遠都不會褪色的。








該END了 來張圖吧 最後我在這邊 感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