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0日 傍晚時來了一陣西北雨

卻沒有影響我的好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是好)

打工時心情也不錯 發發呆 打個小盹 錢難賺
(從我打工時混水摸魚的態度就知道錢怎麼可能難賺)

下班時看到一位類似女同學的身影在外面
(各位看官 請別想太多就真的是同學)

由於心情太好了 所以我也沒確認那位同學到底是不是我的同學

更別說離開打工的地方要關的鐵門
(由於我是最後離開的 所以我要關鐵門)

然後我就飛快的逃離打工之地回寢室

回寢室之後發現我的即時加MSN好多人密我

原來只是要問我明天素描課的事

我還以為是我紅了呢 原來是我在水面!!

後來在我打工外看到的那位疑似同學的同學密我了
             (以下稱他為同學吳)

同學吳:剛剛我看到你打工的地方的鐵門沒有關好耶

我:是唷 可能是您看錯了 關門的那位通常都很負責的說
            (我冠冕堂皇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同學吳:但那裡面燈都關了耶

我:不會吧 (我的內心起了漣漪不免的擔心了起來

我:那我去7-11買晚餐順便去看看好了(終於沉不住氣的衝了出去)

同學吳:要不要我陪你阿

我:雞皮天不怕地不怕 更不怕小偷 歹徒和...鬼...
                      (騙人的)

(10分鐘後)

我:還真的沒關好呢 真是感謝您押
(為什麼沒關好呢?因為鐵門底下有個盆栽把鐵門卡住了)

同學吳:不客氣

結論是:下班時看到的那位疑似同學的同學真的是他

感謝他 希望別人送他的布丁會很好吃 

嗯 大布丁 一定會很好吃 

(讓我想到我小時後去大賣場也有念頭要爸媽買 但每次他們都不買給我
 有朝一日我也要去買一個來吃 回憶兒時夢想一下) 

於是今天就這樣平平安安的結束了

也許你會問這篇文章跟這篇文章的主題有什麼關聯

那我來替您解答 

今日心情好 發生了今日種種後 心情更好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去對了一下1.2月的發票 看可不可以中個200來填飽肚子一下

結論是 摃龜 連一毛也沒中

所以心情好並不代表發票會中獎

發票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