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 南 行 照 片 連 結


3月16日 天氣 晴 

昱瑋(奶頭) 邀他的同學跟我們一起去郊遊

我絕不會說 奶頭他抓頭髮抓了半小時 害我們遲到

我真的沒有說

一開始 我還以為台南離高雄很遠 

實際上騎過之後 真的很遠

(不知道哪個人跟我說 大遠百騎到台南只要一小時 我聽他在唬x)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到了嘉藥迎接我們的郊遊好夥伴


梁小:老師說快樂的表情 是可以用動作做出來的


午餐本來考慮要吃這一家的 但他們沒有服務生加紅地毯迎接我們

所以我們決定不吃


所以我們就去安平吃這家五月天蚵仔煎(瑪莎出走了XD仔細看還有英九兄的簽名)


說到英九兄 梁小就拿出他的面紙來拉票(他都沒想到台南是綠黨的票倉 等等被打)


這張照片很有趣 右邊這位人士叫肚皮 他跟女生拍照總是會傾洩出他的親和力


這張呢?他就是奶頭 他穿這樣很像waiter 他在介紹他的蚵仔煎


有些角度與事物有時候其實很美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但小卷還是旗津好吃


這裡有賣很多古早味小遊戲與小玩意兒



這裡有藝術陶藝家的店 很喜歡!!


外面還有面罩可以玩 有空大家可以來這晃晃 裡面那號人物 他想紅


這東西是安平地區保護居民安全的什麼獅 嗯 我忘了(就跟金門風獅爺是一樣的意思)


這位同學很犧牲 他跟天線寶寶拍照可以拿獎品 所以他就拍了


後來我們去的地方叫做東興洋行(我本來忘記了 幸好我有拍照 囧)


悠閒的午後 很適合在這打個小盹 喝杯飲料 聽音樂 陶冶性情


大家合照一張


後來去了秋茂園(幸虧有人提起 不然我還以為那是旗津哩)


我跟梁小在做一樣很秘密的行動


雛形快完成了


這樣藝術作品叫作奶頭城堡XD


這裡有很多貝殼可以撿(OS:不知道是不是遊客吃完把殼丟到海裡XD)


小朋友這動作有點。。。


表情也很。。。


四處都泡泡




我們看到了有棵巨大的漂流木被埋起來
所以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就是把它挖出來 並且立起來



並且簽了名 到時候我想這棵樹會變成這裡的新地標吧!




希望有機會大家還能一起出去!!





最後要離開了 走了很遠很遠 回頭望 依然可以看的到 我們製造的秋茂魂


晚上又去花園夜市還迷了路 但誤打誤撞看到我了我想看的東西
海安街道美術館 老滄哥的藍牆

還有別的




最後終於到了 花園夜市

還剛好遇到快樂幫在簽唱


花園夜市真的不錯大 但動線怪怪的

讓我感到更怪的是 裡面的商家生意好到還會在同一個夜市開分店

阿美芭樂= = 還有什麼霜淇淋 生意真的有那麼好嗎?

結論是 謝謝嘉藥與南台女孩 帶我們來了一整天的台南

謝謝你們 希望下次你們也可以來高雄玩玩!! 奶頭靠你了!

台 南 行 照 片 連 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