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設計是整個學期最重要的一次


理所當然 我又熬夜了


熬到跟太陽公公說晚安


爆肝爆到全身爆光光


作品總算呼之欲出


前視



俯視



這次評圖是我緊張的一次


(像是跟心上人表白般 又怕被打槍的心情)


尤其是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是不是你要上場


中樂透的開心感覺 我想那些沒中過的人永遠無法想像


就像是這一秒你笑咪咪的面對在台上被嘴砲的同袍們


下一秒變成你也要跟他們一起同甘共苦


但我想永遠不會有甘吧


---------分分分分分分分分隔線---------------


而且最刺激的不只如此


還有老師在參觀作品時


看到你的作品之後停下腳步


頻頻點頭 但你毋須高興


因為他不是在讚許你


他心裡想的是如何等等上台嘴砲你


打擊你的信心 讓你一蹶不振


所以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就是用我的龐大身軀 擋住我的小作品


但沒想到 紙是包不了火的


反而變得更省目


(就像我第一次評圖做的海報一樣)


(師:雞皮你確定你版面要用歪的?)


(我:沒辦法 放不下)


(師:你走得瞧吧 我會讓你好看的)


(我:飽了飽了 zzZZ)


所以這次我聽取了教訓 做了不是歪的海報


我承認我有偷懶 因為我不是用紙貼的


而是用膠帶 所以看起來效果也比較差



而且這次總評還有外聘老師 好盛大 是怎樣?



他跟我們設計課老師中的BOSS有種異曲同工之妙的感覺


劉國滄 老鬼滄 綽號:馬尾妹



總而言之 設計課讓我們學習到很多


我身體在發光 快進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