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我不是在廁所)

那麼多嗯 是為了代表我的不滿 嗯

嗯嗯 1月14日 我還有一個星期又過幾天才能回家放寒

1月12日 有人嗆聲放消息他們已經放假了

嗯 我才不會羨慕你們呢~ 才不會

真的 真的 (才怪)

聽到此消息的我 差點沒跑到校長室

找校長泡泡茶 

校長笑長 你是在笑XX

你也當過學生嘛 將心比心壓 

我每天壓力大到睡覺天天說夢話

還會坐起來比YA

你怎麼會忍心看一個乖小孩這樣呢

------不知道多長亂拉的分隔線-------

晚放假還好

更慘的是 作業 考試一大堆

比笑長每天被學生詛咒到打噴梯的噴嚏還多

尤其是那位仁慈的製圖老師

一星期派我一個月才能畫完的量的作業

所以製圖我決定讓他GG(GODD GAME)

那些陪我一路走來的好隊友

我先退隊了 

我先預報了 學弟妹的製圖YY團了

我發現23號應該就會有人要跑回家了(奔跑吧 小羊們)

而我還要打工留到25號

錢能使鬼推磨 我是雞皮不是鬼

囧 好拉我想睡了

隨便敷衍的第N行 1/14 AM 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