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不是啦 中午下課了)

但實際上 樹德沒有鐘聲。。。

今天中午要吃啥勒?

第一宿 有便宜又大碗的自助餐

二宿則是狼狗們的最愛 (但我跟狼狗不同,所以我最不喜歡去二宿) 

因為那邊是女宿 所以女生想當然而 一定很多

另外一個理由 有可能是那邊的餐廳很多

第三。四宿則是對我最方便的 因為我住那

可以免於車舟勞頓之苦

於是我今天挑了三。四宿的餐廳來吃飯

----------------------------

但我忘了一點 3。4宿是學姊的窩

所以到了之後有很多老狼狗 阿烏

一去門口就發現好多人。。。

吃個飯就像在排簽名會似的

好長 好長 好長長

等了10分 YA!前面只剩一位同學

但。。。我沒聽錯

嗯 我可以裝聾嗎?

同學:老闆我要幫我們班上的人買午餐

所以我要50份雞腿套餐

我:凸

-----------------

又過了10分鐘 我終於拿到了我千辛萬苦得到的午餐

找位置了。。。

好多 好多 超多

狼狗 請到外面吃 別跟我搶位置

眼尖的我 看到了遠處沙發椅上沒人 

於是開了256 加速衝了過去

此時在我同學準備坐下來之際 

我:ㄟ 等等拉 別那麼猴急
椅子上有東西啦 好像一團黑黑的毛線

我同學:還真的哩!!

我:。。。貓屎拉 太屌了 貓跑來占地盤逆。。。

以後要包回去房間吃了! %︿$#︿。。。。

-----------------------

到了放學了 

嗯 今天要第一次去打工 興奮ㄋㄟ

老闆娘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但此時 有人跑進來說 ㄟㄟ 有人在拖吊車

不能放在黃線那邊唷!!

我:阿赫 我新手拉 不知道那邊可以放

於是我就跑去牽車了

乎 幸好沒被吊走。。。

但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左肩被滴到了

是什麼東西勒 我瞥了一眼

**!&#@**$*@*$*$*@*@$*

再多的髒話也無法讓我情緒平靜

我『又』被鳥屎襲擊了。。。

為什麼是又呢??

因為我在高三畢旅的時候

我們要去台北的漁人碼頭

巴士停了車 大家排著隊 往目標移動

我的耳朵 聽到頭上的樹的震耳的鳥叫聲

說時遲那是快 你知道的

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但那次更慘 被滴到頭

那麼多人只拉我頭上。。。

@%︿&@--*-@#*@#-*-#


我總覺得 鳥拉屎在人的頭上 是卡通的情節

沒想到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於這次被滴 是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 被襲擊。。。

所以我深信 鳥界一定有派一隻鳥想偷襲我 

無時無刻都想在我頭上滴屎

所以我決定我以後要戴帽子出門

我當時應該聽龜龜的話 

去買張樂透 沒中幫助窮人 有中也可以幫助我這超窮人

無言的第54行(別真的數 我是亂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