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倌 就是你 點進來!!

說起我的宿舍 我只能說 真是個傳奇

因為我是候補的關係 

所以 陰錯陽差的住到了只有學姐或是僑生

才能住的3。4宿

但對我來說 這是噩夢的開始

一進去 就發現陣陣梅花撲鼻香

不是啦 是陣陣豬屎撲鼻香??臭才對~

到了房間後更慘 看到了床位後

我心裡充滿了 歐蜜投服 善哉善哉個頭~

由於房間不夠大 所以我跟我樓下的室友~

被學校荼毒 兩個人共用一個房櫃

而隔壁床的四位他們的櫃子是我們的兩倍

我覺得這一定有官商勾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還算可以接受 沒想到 我們的隔壁寢室

竟然有怪怪的僑生 

HELLO!!他對我打了招呼~

你在講哈樓我就殺你ㄋㄟ由~

但他聽不懂 因為他是越南人

。。。 。。。 。。。

然後有一天 我興奮的展開了我的洗衣生涯

結果洗著洗著 HELLO!!

他出現了。。。

還在我面前撥動著他的『秀髮』

頭一瞥 他覺得帥的哩~

但看看他的穿著 阿公牌內衣

嗯 藍白夾腳 痞子短褲 豬哥亮頭

嗯嗯。嗯。嗯。你好帥 但前提要你回越南才率

超率 嗯 好率好率 

看你率我就飽了 衣服也甭洗了 溜~

----------------------

又過了一天~

我經過我們宿舍的福利社

嗯。嗯嗯。嗯嗯嗯。

他又出現了 我瞧!!

坐在椅子上 翹著二郎腿!

鄙視的看著我~

原來!!不過旁邊多了個越南女生餵她吃東西~

他家養殖業的逆~每天都在丟蛤仔肉~

所以那個女生真是 目珠葛到蛤仔肉~

溜~

沒想到 狹路相逢

我到宿舍餐廳吃一下飯 享受一下空閒的空課時間

也會遇到他 真是 嗯 你懂得

在找位置之於 不小心撞到他 他竟然瞪我

算了 看你一臉痞樣 不然我早就。。。

嗯~嗯嗯~嗯嗯嗯 說到他 我再寫不下去了

這篇越南人番外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