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應該說在我定義中只要是早上都算大早)

 

下午奶頭小弟弟邀我去看場電影 (兩個人可以手牽手的一起看之類的)

 

他跟我約下午 (沒想到還真下午 都下午到4點了)

 

看的電影叫做什麼來的

 

末日預言吧!! 要看預告片的 請到YAHOO電影 查詢末日預言

 

算了我還是貼一下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946&type=movie&play=4853看我多有心

 

我只能說前面一開始還不錯啦 

 

飛機失事的畫面 棒透了

 

但後來越來越唬爛

 

正妹被撞死之類的 不是啦。。。 出現什麼飛碟才是

 

外星人之類的

 

超唬爛的 比奶頭說他不是宅男更唬爛

 

整場下來我們發揮了學習的態度

 

學了一個手語 但只能對愛人還有小孩用

 

對上好友和奶頭只好用上改編版的

 

我對你只有XXX 嗯你懂我懂!!

 

後來我們跑去崛江逛潮人巷

 

我只能說 好潮 多潮 比驚濤駭浪打向岸邊還潮(鳥梗)

 

整趟下來 我有個很大的省思

 

什麼叫潮男必敗 就是放在潮男店裡的 都要敗

 

添加個潮字價錢可以翻個一、二十倍(以後我做模型都貼個潮字好了)

 

我還發現每個潮男背後 都要有個有錢的老爸或老媽

 

或許你可以考慮被包養 但你要有不知羞恥的心 和可以被人踩在腳下的自尊

 

今天要結束了 我要提早回去吃晚餐

 

都9點了 再不回家 晚餐就要當消夜了

 

奶頭屎蓋哥別怪我咩 巫億 阿 費魔力(英文)

 

人要把時間分割好 有些時間是要陪陪家人的

 

至少到最後我很敬業的跟你們說綠蓋在哪

 

聽說你們又跑去喝酒

 

估臘克拉!!

 

今天有雞皮的守護又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度過了(飛天小女警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