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要繼續說後記了(茶)

事情是發生在星期日的晚餐時間

我跟室友馬克杯先生(就是宵夜行YY隊友之一)

想要去吃晚餐 

但到樓下的餐廳發現 只有一間有開

而那間又跟我有心結(說來話長)

所以我們破例的跑到一宿吃晚餐

爬山涉水 邊走邊講鬼故事(馬克很膽小 還一直說)

好不容易到了 也點了餐 

餐也下了肚 才發現。。。

恩。。。 宵夜行的兩位女主角 竟然在我們後面吃麵

囧。。。這是命運的邂逅嗎?(昨天沒要即時 難道老天真的要給我們機會?)

(他們應該在2宿女宿吃,卻跑到1宿的男宿吃,而我們也剛好從學姐的女宿跑到一宿吃晚餐)

讓我想到了一首歌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這梗之前好像用過了 囧)

這樣的相遇 太突然 我們都知道對方 但也不敢出聲 也不敢聊天 

而我跟馬克杯 就像兵敗如山倒的士兵般 滿腔的熱血 也無法發揮所學的技能

只能默默的逃離那個零度空間 

我們是卒子 是個大卒子 沒要即時通也不敢聊天的卒子 

大學生不是就該多交交朋友嗎?(你內向害羞>< 囧)

或許我該學學柏丞 他是神手

(柏丞是一個臉皮厚 練會金剛不壞之身的神手 被打槍也不痛不癢)

自尊心值多少? 我想因人而異吧 但人人都不想被打槍

那幹嘛又打別人槍哩?矛盾。。。

一想到尺的事我就囧 連續被打五次槍 連聊個即時也不行

雞皮:聖誕快樂  尺:(無回應)

(好隊友: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你革命尚未成功 雞皮仍須努力)

好人會有好報的 我是好人 但不想被說我是好人

我只能說雞皮你是塊皮 不是狗 (安慰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am 3:51 感慨的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