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是發生在三個星期前

懵懵懂懂的我 總覺得大學日子是開心 快樂 歡愉的

但過了這三週 我發現我從小被唬到大 

大學是辛苦的開始 而不是結束

設計老師:同學 我們要開始做模型 首先畫先把圖放大用描圖紙畫出來

乍聽之下很像很有趣ㄋㄟ 超有趣的拉 有趣到我覺得當初怎麼白癡到那麼可憐




過了一週

老師:接著要開始做模型了 把那個圖繁衍出六層厚度 不能黏起來唷

我:好有趣唷好有趣唷 但想想那些把圖畫得很複雜的同學
他們只能哭哭了 




又過了一週

設計課又到了 靠。。。我把六層都黏起來了

誰叫我問到別組的人 以為要黏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 老師摸摸了我的背(明明就是用巴的 痛ㄋㄟ)

老師:誰叫你用黏的 我:。。。

老師:是誰呀? 我:ZZZ

於是我又問問老師

我:那要重做嘛? 老師:你說哩?

我:哭哭了

所以我又以別人多花了些時間做模型



又過了一週

我總以為作業很簡單 在上課前一天才在趕

哭哭了 做不完 又做得很爛 老師明天一定會不爽

因為 為了我的小肝肝和我的未來 所以我決定要找周公伯伯

隔天 我只做了兩層 而且做得好爛

害我連看老師的勇氣都沒有。。。

下課前 老師:由於大家都沒做完 所以今天老娘很不爽 下星期大家再不做出完整的作品
我就。。。就。。。鞭數十 趨之別院(選自癩蛤瘼你好嗎?) 懂嘛?

於是從那天開始 我過著是人非人的生活 每天都幾乎快4點才睡

每天都要尋找補眠的好機會 類似 通識 軍訓之類的 

嗨 太陽伯伯你出來嚕 我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