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66.jpg

這年頭連貓也可以住民宿!

 

 

 

貓 民 宿

 

 

所以我很想把我的房間改造改造

 

 

 

然後貼個寵物之家

 

 

 

裡面小至老鼠 大至獅子全部都收養好了

 

 

 

你問我為什麼阿 我缺錢嘛

 

 

 

現在經濟正不好 什麼都收!!

 

 

 

但 如果我去上學 然後回家打開門

 

 

 

會不會看到食物鏈呢? 

 

 

 

獅子吃狗 狗吃貓 貓吃老鼠

 

 

 

嗯! 最後我再把他們全部吃掉 

 

 

 

人類是萬物之靈 但不是萬物之王

 

 

 

所以我應該也會被獅子吃掉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

 

 

 

我房間養隻貓 所以就剛好可以做貓民宿

 

 

 

貓咪威特當主人 招待每個房客

照片 666.jpg

你叫我阿? (小時候)

 

照片 676.jpg

你找我嗎!?

  

 

照片 1703.jpg

看屁押 威特是你叫的嗎(長大後)

 

 

 照片 1702.jpg  

 

 

 

 

但基於公貓有領域性(噴尿 吵架...類)

 

 

 

所以本民宿只收母貓

 

 

 

威特:喵~長嘯︿︿(爽暴了)

 照片 1958.jpg

我看起來像那種貓咪嗎!? 

 

 

 

但...

要入住請注意

 

 

 

 

 

結語是 貓咪有任何害喜 嘔心想吐 食量變大的症狀蓋不負責(也不接受驗DNA 認祖歸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