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忙所以都沒碰部落格了

那請各位看倌們 撥空觀賞吧~

故事發生在宿舍開放前一天 我接到了學務處的電話

我:ㄨㄟˊ (打電腦打到睡著 被吵醒很火大 很想罵髒話@#!$%)

某某老師:你好我們這裡是學務處生輔組 請問你有申請宿舍候補嗎?
(以下簡稱X老師)

我:嗯嗯(趕緊 拉拉衣冠 咳咳喉嚨 要讓他知道我很重視這件事)

X老師:那你還沒有有要住?

我:嗯嗯(誠懇貌)

X老師:那到底住不住?(不耐煩)

我:對!!(聽不懂沒關係 我可以耐心的再說一次)

X老師:有沒有要住啦?(火大)

我:有(生氣狀)

X老師:那就好

我:掰(X你老師勒 !%︿@%$ 我是叫他的名字 我對他很尊重的)

以上為開學前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