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為人父母,要講故事給孩子聽,你會講哪個故事呢?

A、傑克與魔豆。   

B、小紅帽。  

C、美人魚。  

D、三隻小豬。

E、桃太郎。   

F、其他。












分析:

A、傑克與魔豆。   

A:代表選擇情人的首要條件是才智。選這個故事的人,潛意識中希望擁有像童話故事中的傑克一樣聰明而有才華的情人。想要吸引這樣的人,可以試著展現知性的那面,使對方傾倒。






B、小紅帽。  

B:代表選擇情人的首要條件是安全感。選這個故事的人,可能對周圍的戒心較重,怕受到傷害,所以會傾向去選擇可以帶來安全感的情人。






C、美人魚。  

C:代表選擇情人的首要條件是感動。你是個為了心愛的人,願意犧牲自己拋棄一切的人,所以你在選擇情人時,會在意對方是不是會使你感動,讓你心甘情願以深情至愛回報。






D、三隻小豬。

D:代表選擇情人的首要條件是家庭觀。選擇這個故事的人,會希望情人具有強烈的家庭觀,不但孝順而且顧家,雙方可以生活在婚後的幸福家庭生活中。






E、桃太郎。   

E:代表選擇情人的首要條件是成功的事業。選擇這個故事的人,會希望情人像桃太郎一樣,可以百折不撓,出人頭地,努力營造成功的人生。
  





F、其他。

F:代表選擇情人不會用既有的條件評斷。不被常規所約束,所以選擇情人的條件也無法破規,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並不會去在意情人到底是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