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永遠交不到男(女)朋友
5目標:一百萬人

點名: 小妖 狗屁 鮪魚 ㄉㄤˊㄉㄤˊ 白爸 炯傑 函均 陳老人 成龍 嘉賦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說陳菊 你信不信 不信的話 恩 你了的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先救自己吧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國歌 想當初 國父他。。。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昨天的我 他幫我先整理好了房間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這個問題 嗯。。。男的 咦。。。打錯 女的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把她叫起來 跟他說不能睡 再睡下去會死掉的 自以為在冰天雪地裡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只要能幫我解題 幫助我的 都是重要的貴人


*8.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嗯。。。你懂的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每天睜開眼睛沒吃到早餐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高 雄 人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男的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怎麼覺得問題都大同小異。。。 這個問題要等到臨死前我才會想到吧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法國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彩色的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長得太帥 (說這個都不會臉紅的) 缺點:發現自己長得更帥了(臉紅了)。。。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嗯 你了的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吧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找個深山隱居吧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還沒發現 事情也事 物的話我想是鍋燒意麵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嗯 你很帥 可惜差我一點(到底要我臉紅幾次)

*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跟他說一句話:遇的到的啦!!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鹹魚大翻身 當個黑馬 炫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脫光衣服 解放身心 的 走在大街上


*23.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前幾天吃鍋燒意麵的情結


*24.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拿著刀 架著她 跟他說不給我告白 不是你死 就是我亡


*25.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你該問問他才對 


*26.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我兩個都喜歡=v=

*27.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怎樣 你想幫我擦屁股膩!!


*28.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嗯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29.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這題有火星文 所以我看不懂


*30.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跟他說 遇的到的 


*31.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不理他 他有他的夕陽 我有我的。。。(國中課文我忘了)


*32.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我跟你熟嗎?愛我 那請排隊 記得拿號碼牌


*33.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都可以吧。。。


*34.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有些事 還是才在心裡最美好 


*35.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彼此都懂得被愛和愛人

*36.fish:你喜歡微笑嗎?

我想我喜歡吧

*37.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如果他可以陪我 那理所當然 我也能陪她


*38.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那我會期待第四者的出現


*39.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跟他說 別怕我跟你一樣 都在為錢煩腦


*40.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嗨!!你好~ 什麼時候去喝一杯


*41.╳×雅喵﹏﹋:你?我? ? 

你x我x?我看無拉~


*42.‵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這題好深奧 應該是快樂吧


*43.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不一樣 喜歡之後才會產生愛


*44.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只要別讓父母擔心就可以 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45. =ˇ=琳:現在開心嗎??

打了那麼久 才發現只打了一半 所以我不開心


*46.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鏡子前的自己 好啦~五月天。陳綺貞

*47.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我喜歡聽好聽的歌 但不喜歡看 


*48.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我會跟他說 難道你哈我很久了。。。


*49.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神手都是一起脫的


*50.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 

這題有注音文 所以我看無~


*51.笨雄:你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要幹麻? 

睜開眼睛~


*52.笨虎:你的手目前在幹麻!?

除了打鍵盤 我想不到我的手還可以幹麻


*53.高橋: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北鼻是啥意思?女朋友還朋友?


*54.龍龍:女(男)朋友對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每一件事


*55.一瓶:如果要求你(妳)要選星光幫當你(妳)的男(女)朋友你(妳)會選誰?

星光幫很紅這大家都知道 但有必要打個網誌出現那麼多星光幫嗎?

他們只有一個女的 楊同學包了 那我哪有得選


*56.大冠:飲料喜歡喝大罐的還是小罐的??

大罐的吧 但人就是犯賤 買了大罐了才發現喝不完


*57.黑狗:金錢、友情、親情、愛情、自由,在你未來的人生裡,你會選哪項?為什麼?
(請記住,選擇其中一個之後,其他剩餘的選項就不會在你人生裡出現)

我未來的人生 因為人夢想而偉大 有夢想我就能把其他項目一次都弄到手


*58.雞仔:想打發明這個的人對吧!?

廢話嘛


*59.諧☆:你的快樂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快樂ㄇ??

不然有人快樂 是外表的嗎?

*60.浩浩:你現在正在挖鼻孔齁!?

所以你現在在挖樓?


*61.奶機:當你面對一片美景時,你最想傳簡訊告訴誰?

給自己 叫自己好好記得這一幕


*62.昕昕:為什麼蠢人這麼多?

怎麼會有蠢人說別人蠢?


*63.林媽:師大夜市會不會害人發胖?

我沒去過我怎知道


*64.翹屁:打完這個到底要多久啊?

對呀!!超久的啦~(汗)


*65.軟軟:至今影響你最深的朋友是誰?他影響了你什麼?

俞同學 耍白痴的幽默感


*66.三八阿會:如果可以讓你(妳)選一個你(妳)最愛的明星搞一夜情,你(妳)會選誰?為什麼?(此題不可拒答!!阿哈我很壞吧?)

等等我害她被八卦雜誌登出來怎麼辦 好啦 我選陳菊(他算明星嘛?) 因為她的頭髮好性感
 
*67.哇貴:有一天一隻機器貓從你的書桌跑出來,你會怎麼辦?

把你的機器狗弟兄也叫出來吧。。。

*68.粉紅人問:你喜歡粉紅色嗎?

超愛白色 粉紅色會變娘娘腔


*69.卜問:你(妳)心動過幾次 :

好多次


*70.呆孟問:上大學你們擔心什麼呢??

大學必修三學分都被當


*71.ice問:目前最想做什麼事?

希望天氣能放晴 讓我打打球 我快變宅男了


*72. 鮪魚問 : 會不會在乎處女情結 ?

還好吧 真心比較重要

*73.咪眼星空問:現在屁股會不會麻麻的 ??

為什麼會麻麻的= =

*74.Mr。GP問:打了那麼多的字了 手酸了嘛?(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