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 東吳某男生跟喜歡女孩子告白的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錯聽




這是歌詞

Let's Go我來秀一秀 這不是我的表演秀
只是我內心世界不停播的radio
想睡的快起來 快快的坐起來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歷史性的這一幕
而世界真奇妙 又地球真的非常小
誰也沒有預料 透過朋友介紹 加上平時禱告
我的白雪公主終於脫去神秘面罩
你的身影不停在我腦海跑
就像奧運聖火在燃燒
害我心裡撲通撲通跳
逼我熱的脫下外套 鼓起勇氣不再害臊
start to design 追你的圈套
如果你沒跌進這善意的圈套
不管耶穌媽祖默罕默德玉皇大帝聖至麻原章恍宋七力都為我哀悼

--
好不好 好不好 作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一切只要你的一聲好 我就和你吃飯吃到老
要不要 要不要 當我的little sweet要不要
一切只要你的一聲好 我就陪你陪到天涯海角

隨著秋後的寒意 冷風伴隨暗戀的涵義
射出一道溫暖強心劑
不斷編織的記憶 冥冥之中全都是天意
洋溢幸福的空氣 相互窺視的心已聯繫
--

我漸漸發現到 愛情就像瓶毒藥
在我內心處發酵 讓我不時在傻笑
我慢慢感覺到 地雷在體內引爆
有種衝動想大叫 告訴你我真的很可靠
我的身高沒有Jordan高(那又怎樣那不怎麼樣)
我的職業不是老饕
但是我人真的很好 功能更不少
興趣is把你餵到飽(大家一起吃到飽)
專長替你穿外套(好暖)
疲倦了 給你來點慰勞
遇到麻煩....~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沒什麼大不了
(這是任賢齊的老歌)
大不了 甚至無怨無悔幫你包書套
心中垃圾幫你掃一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這個歌更老)
這麼深 冬天我也願意化作暖暖包 給你抱(這麼窩心)
就是因為我愛你這麼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