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期中了 我聞到了忙碌的氣息

 

我害怕的不是期中 

 

而是期中的報告加上那專業術語一堆的環控考試還有裝修考試

 

這些東西還不打緊 最重要的是 當這些報告加考試 碰上了設計作業

 

這會產生一種愛情酵素愛的火花

 

期中尬設計 碰出新滋味 全新忙碌生活 熬夜不用睡

 

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存活下去呢?

 

那就是看看廣大的網路有沒有什麼樂子

 

但我的樂子不是來自網路

 

而是不小心翻到同學的報告

 

老師要我們觀察植物並且做PPT 

 

各位看我娓娓道來吧 

 

 1.JPG

這邊都還很正常 校園植物觀察

。。

。。

。。。

。。。

 

 

 

 

 

 

 

他們要搞笑了唷

2.JPG 

別看還好 看到嘴角會開始上揚

 

再來

3.JPG 

哈。。。開始狂笑

 

 

4.JPG 

 

還年輕歲月 什麼姑娘的(笑倒)

 

這就是壓力下的產物 

 

從上次報告自己學歷有人打史萊哲林

 

我就知道往後報告的一定會產生一些漣漪

 

希望這些東西能給熬夜爆肝的同學 與幫老師做事要通宵的學姐們元氣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