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依賴圖片這玩意兒了

 

 

所以這一篇應該是純手練功的一篇文章

 

 

看一看這一段在痞客邦的日子 不多不少600天了

 

 

600天前我在幹嘛?

 

 

我是個剛考完統測懵懂無知的大學新生兒

 

 

古人云 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那時候放了整整快3個半月的假 

 

 

 

因此那三個月裡 我都不敢照鏡子

 

 

怕一照會跑出下一個蔡頭出來

 

 

那時候 總覺得大學是很崇高的 

 

 

可以每天熬夜玩電動 可以天天吃泡麵 可以不用天天看課本 可以不用天天去學校

偶而可以去去夜店 偶而跟同學聯聯誼 偶而還有女友可以陪陪伴 

反正從小到大不能做的 大學生都能做(就差那些傷天害理的事不能做)

 

 

但當我中了爆肝系之後 大學生比我想像中強大中了 

 

 

沒有時間聯誼 沒有時間吃夜店 沒有時間交女友 沒有時間去學校 沒有時間吃泡麵

 

 

就差沒有時間呼吸而已

 

 

設計課的壓力一天一天的腐蝕你的意志(雖然我們是二年級 聽說三年級更慘)

 

 

每當你總評完一次 你就會覺得你得到適時的解脫

 

 

但你會發現你錯了 因為下一個題目排山倒海的撲向你而來

 

 

上課學期蔣先生(叫他心機他會惱羞)他總評完都會度蜜月(放假的意思)

 

 

但他這學期比上學期更強大了(他做了一堆住宅分析還有心機的生態池)

 

 

他說 生態池我比別人先做 所以別人做都是學我的(以上是開玩笑的 激進者別激動) 

 

 

所以我跟著轉變心態 設計課不是敷衍老師 

 

 

是在為未來鋪路 有正向的態度就有你想像不到的力量

 

 

我希望我能進步 我希望你也是!!

 

 

這些日子也多謝學長的照顧 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學不到的思考面!!(菜圃 老人 大祐 阿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