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9日 樹大在學校的邀請下 

來到樹德演講 忠實書迷的我 

當然不能放過這機會

最重要的是我還想拿到他的簽名

只要有對樹大提問題者

都可以拿到一本樹大親筆簽名書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有了兩本有簽名的夏日之詩

一本買的 一本樹大送的


他還在我的鉛筆盒上簽了名(傑克入鏡)


最重要的是 我完全沒想到我會提問題

去參加演講的人又那麼的多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害羞的小男孩=ˇ=

真的很多人 大概幾百萬吧 =ˇ=

克服心理障礙的我還是提了問題 樹大一開始點我時還很好笑的說

前面這位小同學先舉就你好了 他看起來好小(我只不過是縮起來躺在椅子上罷了)

感覺上我被羞辱了 所以我馬上回他

難道吳先生不知道男生最禁忌小這個字嗎

他笑了很久 很久 嗯 超久之後

對我說了聲對不起 沒關係 書的版稅一半給我為前提的話 我可以原諒你 

XD 沒想到他還蠻幽默的 

他比我想像中的瘦

也比我想像中和藹了點

二個小時的演講 比我想像中過的快

遺憾的是 他沒跟我拍到照 所以他應該很不開心吧

沒跟未來的偉人拍到照

XD 

並且我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

他長得跟林先生志炫有一些同樣的神韻

有許您會說不像 但看在我辛苦的去找了林志炫的照片 說一下像吧

我大概挑了林先生近百張的照片才挑到這一張呢 很認真的!!

附些照片吧

夏日之詩 活動

首獎一名:10000元 7-11禮券
貳獎二名:5000元 7-11禮券
參獎五名:2000元 7-11禮券

夏日之詩 活動

最後是樹大的小檔案

「藤井樹」小檔案


破蛋年:1976 年


誕生日:9月多多日


本名 吳子雲


暱稱:藤井樹


血型;O型


星座:處女座


本名: 吳子雲


筆名: 藤井樹 ( 因為很喜歡情書的緣故 )


Hiyawu 由來:Hiyawu 就是嗨呀吳的意思


支持球隊 : 興農牛


出生地:高雄


 


目前:


台灣嘉義人,目前居於台北。 生平夢想過當籃球選手、作家、太空人、老師、演員、天文物理學家、以及童話故事裡的騎士。




名片檔:


橙色九月,染了灰 


我在天空底下,枯萎


腳下畫了噴彩的鞋,印子卻失了妝顏


星星亂跑,遺落憶圓的月


溪水在跳舞,尖石舖上一層浴簾


塗鴉無意,彩色也是黑          


影子是琉璃織的,少了稜線


風吹落了葉,嫩綠也不以清瞥


扯亂電話線,接通天的另一邊


左側是落地窗,靠在窗的右肩


忘了雲會飄,但風卻沒有吹


我親愛的妳,我深愛的妳


我的翅膀早已振不出弧線,飛翔是過去奢華的歲月


我站在原地,不發一語的等待,妳曾經的依戀


是癡所為,是癡所為


當裝盛著我們藍色夢境之水的琉璃瓶被時間摔碎


我只能站在原地,等待妳曾經的依戀


我在人間,妳在天


在天上的妳,看不見人間的我的癡累


是啊...是啊....


妳在天上飛,我卻在心裡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