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MAN-Q

或許你會問這是什麼鳥標題押

但實際上 這真的是個鳥標題

客棺們聽我繼續述說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買了一瓶沐浴乳

而買沐浴乳送了瓶洗面乳




沒錯那瓶洗面乳就是上面看到那瓶

他是瓶很傳奇的洗面乳

怎麼說呢?明明就寫薰衣草口味洗面乳(感覺很像很好吃似的)

但洗了之後會發現他有股特別的油味

那股不知如何形容的噁心感

這年頭 誰會拿那麼噁心的東西來洗臉 (難怪賣不出去 要用送的)

但偏偏有個白痴 只要時間一久 就會忘記那瓶洗面乳的油味

進而一次又一次 用了許多次(我想可能是我比較節儉吧)

直到有一天 我主要的那瓶洗面乳用完了

而我又不想在用那瓶油味洗面乳

我終於忍不住去買了一瓶




讓我來說說我買這一瓶洗面乳的過程吧

我終於找到了 (一排MAN-Q的洗面乳)

疑!!其中有一瓶只剩一瓶耶!!

一定是特別的好用

所以我二話不說 拿了僅存的一瓶

高高興興的跑去付賬

回家後打開 聞一聞

(﹀。 。﹀)

凸!又是一股油味

於是我很怨嘆自己當初沒有聞了再買

唉!群眾心理害了我

但 最後我洗了之後

原來事情並不像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洗了之後會散發淡淡的檸檬香

皮膚緊繃 白皙動人 

你可能又會問我 

上一瓶MAN-Q的不好用

幹麻這一次又買MAN-Q

我想這應該是我犯X的地方吧(越臭我越要挑戰)

這一次我終於挑戰成功了

真希望MAN-Q找我拍廣告

愛作夢的最後一行



PS 幫我想想油味洗面乳要怎麼處理 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