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貓咪真的很可愛 最近我跟貓真的很有緣

我住的宿舍常常會有貓咪在裡面走動 估計5~10隻不等

他們就像無聲無息的忍者一樣 下一秒就忽然印入眼簾 讓你又驚又喜

而更令我驚喜的是 最近宿舍又多了一之新夥伴 新小貓 我們宿舍真是貓咪天堂押=ˇ=

但學校裡面就不一樣了 小鬼學長前陣子才剛剛救了一隻小貓 但小貓還是發生不幸

事由是他在校園裡面 看到一隻狗在欺負一隻小貓

然後他就把那隻狗趕跑 但小貓身上還是都是血 

小鬼學長不惜用外套套住那隻小貓帶他就醫

最後那件外套都是血 但小貓還是逃不過死神的呼喚 回天乏術

希望那隻小貓能在天之靈 能衣足飯飽 無憂無慮 不用再見到狗兒

學校附近的一家清新飲料店 有一隻看店貓 超可愛

只要你去買杯飲料 對他喵喵叫 他也會很熱心的回你喵喵喵

而且會靠近你在你身上磨來磨去 真的很可愛
(如果你沒有買的話他可能不會理你唷 我亂說的XD)

2年級 如果我搬出去 我一定要養一隻 

我連認養的地方都找好了 我是玩真的

有些事現在沒做以後都不能做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