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樂極生悲 只能會意不能言語...

3月29日 多美的一天

午後的我 還在茂林的谷裡 享受著

森林 小溪 還有一群學生 和家人

幸福其實很簡單 那時的我深深感動著

晚上 回到宿舍後 

身心俱疲 但為了作業還是要撐下去

<好像有點悶 改變一下風格>

想要洗一洗我那堆積如山堆了一個星期的衣服

嗯 我先承認我是懶人 所以我洗衣都會請洗衣機幫我洗

只要丟下那少少的一枚硬幣 他就會熱心的為您服務 

不管是洗衣 脫水 樣樣幫你服務到底 真是人性化的一樣設計阿阿阿阿阿

平常的我洗衣服都會檢查褲子或外套的口袋有沒有怪異的物品

例如:發票啊 摳摳阿 還有什麼 我想想唷 嗯還有女孩們給我的電話阿(這讓我很困擾)

但那天我已經玩的很累了 所以管他裡面有什麼百寶帶還是皮包什麼的我將將將將的丟入洗衣機裡

將將將將好像怪怪的 改成西哩呼嚕好了 

然後等個半小時後再去洗衣機領回自己的衣服就行了

半小時後.................................

以下內容不用多說 直接拿圖片給各位看



























不好意思 可以予許我罵句髒話嗎?

逼 逼 逼 !!(自動消音)

難道這就是懶惰的報應嗎??

只不過一次沒翻口袋罷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喔 NO

後來我才知道 

我洗的外套裡面有兩包面紙的隨身包

哀哀哀哀哀哀
 
這衣服看起來真屌 

下次上素描課的時候 我可以穿去給老師欣賞一下

順便讓我自己紅一下 這全部都是偶然形

偶然到我不知道怎麼打下一行

無知天真的我還想把全部拿去洗衣機洗一下

但經過我IQ200的頭腦想了想

那些紙怎麼洗 還是只在洗衣機裡旋轉 

所以怎麼洗也沒用

所以我求救了一位好同學

幸好他叫我手洗一次 不然我的大腦會呼喚我再去投一次錢幣給洗衣機

於是我想到了可以一舉兩得的想法 

就是洗澡順便洗衣服 

但那堆積如山的衣服讓我足足在浴室裡待了30分鐘

洗完後欣喜若狂的我 把衣服拿去脫水 

嗯 XXX 還是一樣白白的 只是沒那麼嚴重罷了

看來我除了怨天怨地還要怨一下自己

套一句嬌妹的話 我承認以前是太天真很傻,但現在已經長大了。

所以我以後不會再把衣服跟面紙一起洗了

但事情還沒結束

在我振作之於

想要去同學宿舍學習製圖一下

但天不從人願 我發現

我發現 我的鉛筆盒不見了

裡面除了我塞滿我的感情外

還有我的製圖筆 製圖自動筆 

什麼都可以不見 但這兩樣不見我就囧了

因為這兩樣東西價值不斐阿 

加起來可以去吃299吃到飽了

全部鉛筆盒的價值要打工6小時呢

如果回憶是無價的

那我的鉛筆盒可以去買台Benz

到這 我想應該結束了



心情不好的尾行 運氣背到我還不敢去對1.2月統一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