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九把刀今天終於來了 來了 

聽說正修有方文山 我很想去

但由於一些因素 所以只好作罷

沒想到 我們學校也有九把刀

在驚訝之餘 不知不決就到了3/10那天

在走去上課的路上 

不知不覺的就走到了他演講的禮堂

不知不覺的翹了課 不知不覺得聽了演講

(其實翹課是早有預謀的 那節老師其實是教神學的
聽他在那邊扮演神棍比起來 我寧願聽演講XD)

我到禮堂的時候已經堆滿人了



九把刀開始了他的演講 

前面先放一些圖片

讓我們可以和他的心跳著同樣的頻率

莫非這也是神棍法?



我莫名其妙的就聽完了演講 

沒有我想像中的驚訝和驚覺

但他有些地方其實還蠻有點的

比如什麼男人就要捏蛋蛋發誓

娘娘腔都是那些沒蛋蛋的

這次的演講 看到了最真的他

搞笑 還有髒話摻差其中

嗯 不錯 

至少不用去上那門神學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