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1月23日天氣晴


所以今天一定要瘋一下


大夥就決定下午先釣個蝦 晚上唱個歌


畢竟宅男當太久也會膩 你說對吧!!


於是大家就浩浩蕩蕩的到了這家 大社釣蝦場



他真是學生的好夥伴 學生還有學生價


而且3小時2人釣不到20隻 他還會補足20隻


這種優惠根本是為我而設的嘛!!


一開始是我先拿釣竿 釣不到就換肚皮釣


肚皮身影


而每次我只要一換肚皮 他往往只馬上就釣到


很爭氣的拉起一隻隻蝦 


蝦子根本跟我作對嘛 蝦子瞎子 你真瞎


幸好我有一位好兄弟 他叫饅頭


因為他陪我槓龜到尾 等 不能這麼說


因為釣蝦途中我以為蝦子上鉤了 我大力的一扯


結果釣到了 但。。。不是蝦子起來


而是他的螯 他根本在陰我嘛 


吃就吃嘛 還有螯在那邊ㄌㄚˇ來ㄌㄚˇ去 


所以我不喜歡釣蝦 但我喜歡吃他


所以我就說 釣蝦場的配套措施很重要


看各各吃的津津有味



不過一會就被清乾淨了



但行程不只這樣 期末嘛


當然還要有後續 所以我們決定去夜唱


大家都沒吃晚餐 把肚子的空間留給了歡樂吧


這是戰場



看駱駝唱的多開心 他還學楊宗緯呢


邊唱手還邊甩 比周董還忙


奶頭也很激動


所以他在唱七彩霓虹燈的時候我偷偷錄了一段


我都囧了


但小夢卻很不賞臉的睡了><



還有賤人 你們來付錢睡覺的逆


但基本上這是個成功的期末行


這不是最後 而是開始 下次再一起YY吧


PS:駱駝別小看我 我可是野潭釣魚高手 但釣蝦我就真的不太行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