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嗯 製圖的事讓我很不高興

所以我決定晚上兜兜風 

順便把麥當當的折價卷花一花

但。。。天氣真的好冷

比咪咪說的笑話還冷。。。

所以呢 我在受不了的情況下

學習CIRCUS精神 穿雨衣禦寒

整個麥當當的人都在看我 我威了

但我就像 得到了全天下人溫暖似的

再也不冷了

所以冬天就該穿雨衣 不管颳風或是出大太陽

雨衣是個平民化的禦寒工具 好物

--------------分一下-------------------

有得時候臉皮厚一點是對的

柏承對吧 臉皮厚可以要到很多即時通帳號
          (便當學姐交給你了)

經過了這次雨衣事件後

我覺得我們要推崇CIRCUS精神

梁小 在畢業之前 我們有在設計大樓頂樓的約定

我還想要辦個裸泳寄情湖

是男人就該做些瘋狂的事才算活過

他是我室友叫咪咪

他說挖鼻孔也是種藝術



他的興趣是臉紅 有事沒事就紅一下 最神奇的是 他的肚子也會紅

他說他想紅 所以我就把他PO上來 

雖然他已經整個人都紅通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