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嗯嗯嗯 我是雞皮 1月6日晚間3點52分

3人行 宵夜行 設計大樓遇到兩隻詭異的狗 

繼續行 校外7-11 

宵夜ING 兩隻詭異的狗 跟蹤我們到7-11外

開始跟外面兩位抽菸的男同學討食

宵夜繼續吃 旁邊的兩位女性同學 開始討論狗 

起初以為他們想要跟外面的兩位同學認識認識(這年頭 公狗多 母狗也不錯??)

後來聽得入迷 忘寢忘食 他們竟然是要餵那兩隻狗(他們以為餵了狗 狗就會離開)

後來宵夜END 準備離開 女孩們開口了

可以送我們回去嗎? 外面那兩隻狗會跟著我們 拜託

0。0 我傻眼 三人行都傻眼(我還很不禮貌的問他們問為什麼 在這 我道歉)

那兩隻狗真的是陰魂不散 為了保護同學 我們盡力而為 送你們回宿舍(其實公狗是你吧 皮)

起初 兩隻狗假死了一下 沒跟 到了校門口 他們有默契的開始狂奔 (飛向雞皮飛向你)

女孩們:他們真的跟來了拉 馬克杯說:我檔 狗:我閃(汪汪)

而那兩隻狗 就很有耐心的從頭跟到尾 吃飽沒事做似的。。。

但這還不是重點 那兩隻畜生 兩隻畜生。。。 在我們都後頭 開始享受魚水之歡

眾人:囧。。。

女孩:那兩隻不是都是公的嗎? 我:是嘛?狗1怎麼一直黏著狗2 難道他是0。0

我後來證實了一下 兩隻真的都有 但有一隻還是一直黏著另一隻(社會病了) 

而那隻後來被魚水之歡的也沒反抗。。。

我只能說 這年頭 連狗團都開始流行搞G(狗界流行斷背山?? 人們都色戒了 落伍了你們)

當然後來我們還是安全的送他們回宿舍 就算要繞遠路 我們也信誓旦旦的保護我們的同學

但到最後 我既沒對他們動手 也沒跟他們要即時 (所以結論是 雞皮是塊皮 不是狗)



晚安的第N行 。。。 

。。。NO 是早安 AM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