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拿恩開個頭 代表我詞窮 跨年要到了

新年好新年妙 新年新年瓜瓜叫。。。 連放四

天我在想我要替自己規劃一下,第一天睡到下午

在起來,然後發個呆,吃晚餐,看個電視,看到

時針指在12的地方,所以又去睡一次。

  第二天就早起一點睡到中午,吃個午餐看個

電視睡個午覺,然後睡過頭,起床的時候發現9

點,最後再看個電視,就去睡覺了。

  第三天要過得充實一點,9點起床吃早餐,

然後再看個電視,在軟軟的沙發上打個小盹,起

床後發現已經晚餐時間,所以我吃個晚餐發現沒

睡飽再睡一下。
  
  第四天就不用我說了。
  
  這樣我想我可以朝我的目標進一點,我要變

小胖子,然後進畫成大胖子,多麼美好的跨年四

日遊壓。

  那就先打到這邊 可憐的皮 星期五晚上還

要打工,寢室的沒人性的室友都回家了。同學能

跑的都跑了,空蕩蕩的學校由我來守護吧。

  我的室友與同學們,雖然你們很禽獸,但還

是客套一下,祝你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